大使命
【馬太福音28:18~20】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你們要追求與眾人和睦,並要追求聖潔;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希伯2:14)

 

我在上周某一次早晨的禱告中,具體而真實地感受到將有一股復興浪潮運行在聖潔、聖靈大能、和敬畏神的裡面,而這股浪潮將臨到華人教會,包括中國、台灣及其他地區的華人教會,特別是在亞洲。當我更多的繼續為此宣告時,我被聖靈很大地充滿。

 

當經濟衰退、豬流感的恐懼起始於美洲並開始籠罩全世界時,我們當知道,這是教會要起來為列國悔改並禱告的時刻。神滿有憐憫但也是公義的審判者,神正在做潔淨和轉化的工作,神要拿走那些人自以為可誇的,祂要取代瑪門在人心中的地位,祂要教會謙卑自己,切切地尋求祂的面。而教會的禱告會促使神的審判更快的臨到這世界,就像啟示8:3-5所描述的那樣。世界的重心正在轉移,美國勢力逐漸消退,亞洲各國,特別是中國,將會快速取代西方地位,主導世界經濟和跨國合作。從神國的角度來看,這是福音要擴展的時刻,是亞洲要差遣宣教士進入到福音未得之地的時刻。據估計,2025年聖經將會全面被翻譯在每個語言中,換言之,天國的好消息極有可能在我們這個世代傳回耶路撒冷,而我們有可能在活著的時候得見主面

newho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聖靈和新婦都說:來!(啟示22: 17)

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馬太24:14) 

    身為神的兒女,我們每一個人都被呼召成為耶穌基督的新婦,也被賦予傳福音至萬邦的使命,而我們實踐大使命的動力則是渴望再次見到耶穌榮耀地降臨,就像新婦熱切地期盼良人一般。身為華人基督徒,我們的榮耀命定及異象則是在這世代承接最後一波的復興浪潮、將福音傳回耶路撒冷。

    不論你目前的生命光景如何,你願意挑旺對耶穌的熱情,再次愛上祂並一生為主癲狂嗎?你願意將自己委身於「回到耶路撒冷(Back to Jerusalem)」的異象中,直到看見福音未得之地都滿了認識耶和華的榮耀嗎?你願意學習與聖靈親密地同工,去使萬民作主的門徒嗎?那麼「台灣安提阿先鋒者根基訓練(Antioch Forerunner Foundation—Taiwan)」正是為你預備的!   

newho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     見證分享                                                  Miffy Yen 顏禎瑩

 

2008年6月 神為我成就了生平最大的夢想,到美國來念書。靠著 神豐盛的預備,抵達西雅圖後的兩個星期內,我就到靈糧堂聚會了,而在這裡神為我成就的事情,都是我所未曾想像過的,我的生命在這裡展開了新的一個章節,過著完全不一樣的生活,神對付了我很多的難處,逼我面對自己的掙扎,而後活出更加得勝的生命。

 

  • 禱告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4:6)

newho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眾所矚目的傳說中的艾青的專輯在千呼萬喚中終於要跟大家見面了!!!
請大家告訴大家
即日起在各大誠品及福音書房皆可購得
請多多支持囉

newho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y Angel 變馬英九 KUSO影音爆紅

朱學恆以「My Angel」為襯底音樂,穿插歌詞與馬英九的新聞照,po上部落格,引發網友熱烈回響。(畫面取自「阿宅萬事通事務所」部落格)

〔記者謝文華、李光爵/台北報導〕「魔戒」中文譯者朱學恆日前錯把音樂新秀艾青創作的歌曲「My Angel」聽成「馬英九」,但他將錯就錯把二十張總統馬英九新聞照配合音樂穿插在一塊兒,發表在部落格。網友拍案叫絕地說:「原來總統英文名叫Angel!」

艾青的「My Angel」是寫給失戀好友的鼓勵歌,歌詞如下:「My angel別再低著頭,說你不能忘記你和他的so and so;My angel日子不好過,別把過去當成麵包讓自己發臭;My angel you are beautiful,未來的事變數必定還有很多種;My angel you are beautiful」。如果把「My Angel」換成「馬英九」,就有意想不到的趣味。

朱學恆表示他在開車時聽到這首歌,立刻被諧音電到,差點抓不穩方向盤衝下高架橋,上網一查才知完全搞錯。他覺得這首歌很有魅力,於是趕在婦女節前一晚就將文貼上自己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http://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9/03/08/myangel)。

文中有馬在競選場子與連戰環抱、和林志玲握手、被小S依偎、與外國女性泡湯、緊牽馬嫂的畫面,也有馬因二二八落淚、被立委和民眾嗆聲的照片。

「原來這首歌是寫給馬囧總統的」、「圖加文絕佳的噴茶組合」,不到二十小時,文章已吸引百餘名網友回覆。

newho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newho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可以在IHOP-KC的網站免費觀看2008 Onething Conference 實況, 同時有Notes供免下載

http://cdn.zionnetworks.tv/vod/pl/otarchives.html

子玄, 慕貞和我都參加了這一場對我們意義重大的聚會! 這個特會的主要信息是末日信息, 但不只是你所想像的那些驚世駭人的啟示錄解讀而已, 更重要的是, 喚醒教會和這個世代如何預備自己回應神的呼召, 委身而有紀律地帶著極大的熱情活在真理和聖潔中, 直到耶穌基督的第二次再來. 特會的其中一個異象和目標就是從年輕人當中呼召10000個像以利亞和施洗約翰一樣的先鋒者, 在持續的禁食禱告生活中, 實踐大誡命與大使命, 為這個世代預備主的再來.

在最後一場的聚會中, 你可以從影片中看見Mike Bickle牧師和眾領袖呼召年輕人回應"神聖使命 (Sacred Charges)"的片段 (開始於影片的3:43:00左右), 那是我走向祭壇獻上自己的時刻, 當時在聖靈極大的澆灌當中, 我不能克制地不斷哭泣, 但卻是帶著極大的喜樂和盼望的.

我在2009年進入了一個新的季節. 我也知道我的人生因著這個決定, 將開始有了極大的翻轉!

newho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