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     見證分享                                                  Miffy Yen 顏禎瑩

 

2008年6月 神為我成就了生平最大的夢想,到美國來念書。靠著 神豐盛的預備,抵達西雅圖後的兩個星期內,我就到靈糧堂聚會了,而在這裡神為我成就的事情,都是我所未曾想像過的,我的生命在這裡展開了新的一個章節,過著完全不一樣的生活,神對付了我很多的難處,逼我面對自己的掙扎,而後活出更加得勝的生命。

 

  • 禱告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4:6)

這是離鄉背井這八個月來,最大的學習。神很知道要怎樣對付我們的軟弱,在台灣的時候我並不喜歡禱告,更多的時候我是直接自己把事情處理掉。初到西雅圖靈糧堂,連牧師是誰都搞不太清楚,在資源缺乏的狀況下,無法可想,只好放手禱告吧。當我用禱告搖動神大能的手,就看到祂信實為我成就一切所需,凡事學習交託、仰望,神就成就了。而神也讓我見識到了祂不受空間及時間的限制,在台灣的小羊及掛念的朋友,無暇他顧之餘也只能禱告交託,沒想到 神就透過他忠實的僕人們,一一為我掛念的人安排了牧養的地方,當一個個好消息越洋傳來,除了驚嘆神的奇妙外,更因為知曉祂的大能,見證在 神凡事都能,而有一種出人意外的平安相隨,因為我知道我的 神會負我全責,而祂比任何人都可靠。

 

  • 代禱

我不喜歡代禱,我喜歡站在幕前; 我也不喜歡為不熟的人禱告,能夠逃走不要禱告就趕快逃走,我非常害怕禱告時腦袋一片空白的感覺。然而 神很奇妙的在帶領我學習用禱告來支取祂豐盛的同時,也帶了許多人請我為他們禱告。當我苦笑於這些人完全找錯對象時,卻沒有辦法拒絕每個帶著難處需要來到神面前的人,我不得不帶著這些難題來到 神的面前,開始為人代求,因為我知道只有 神是唯一的答案。我感謝 神在這樣的操練過程中,祂為我擺下了一個極棒的禱告同伴,在開始一起禱告之初,我們並不熟韌,但在禱告時靈裡卻是極為合一,我讚嘆於神真知道我們每個人的性格,我們配搭的極好。有姊妹可以一起為各樣的事功及眾弟兄姊妹代求,一起見證 神奇妙作為在我們禱告的每件事情上面,是一件極其美好的事情。聖經上面說: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因為兩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若是跌倒,這人可以扶起他的同伴(傳4:9)感謝主讓我真實經歷彼此陪伴一起勞碌的美好。

 

  • 擴張你的帳幕之地

要擴張你的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 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因為你要向左向右開展。(賽54:3)

感謝主,我從沒有想過會進入青少年服事工作,而神就這樣預備了。在青少年的服事上我遇到一個很好的領袖Jenny ,一個用熱情來感染我們起來作些什麼的人!同時神真的讓我看到 祂要膏立這個世代的年輕人,成為祂的軍隊,出去為祂得人,為祂征戰。神親自挑旺每個年輕人心中那把火,讓他們為了愛主為了福音的緣故,在最貪玩的年齡,選擇在神國度的事工上有份,持守神的道,因為他們單純的信心,神真的不斷的擴張他們的境界!

 

  • 恩典

你們是蒙了造天地之耶和華的福(115:15)

在西雅圖靈糧堂的時間很短,但卻真實看到 神用祂的恩典及福份傾倒在這個教會,神的榮耀彰顯在這個教會,並且要使用這個教會成為這個城市的祝福。在末後的世代神興起祂的百姓要完成極大的工作,非常榮幸能夠參與這個過程,相信不論待在這邊的時間有多久,在西雅圖靈糧堂所受的造就及成長,會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祝福。也願我生命的每一天,都能夠因為蒙福而成為神榮耀的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