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要追求與眾人和睦,並要追求聖潔;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希伯2:14)

 

我在上周某一次早晨的禱告中,具體而真實地感受到將有一股復興浪潮運行在聖潔、聖靈大能、和敬畏神的裡面,而這股浪潮將臨到華人教會,包括中國、台灣及其他地區的華人教會,特別是在亞洲。當我更多的繼續為此宣告時,我被聖靈很大地充滿。

 

當經濟衰退、豬流感的恐懼起始於美洲並開始籠罩全世界時,我們當知道,這是教會要起來為列國悔改並禱告的時刻。神滿有憐憫但也是公義的審判者,神正在做潔淨和轉化的工作,神要拿走那些人自以為可誇的,祂要取代瑪門在人心中的地位,祂要教會謙卑自己,切切地尋求祂的面。而教會的禱告會促使神的審判更快的臨到這世界,就像啟示8:3-5所描述的那樣。世界的重心正在轉移,美國勢力逐漸消退,亞洲各國,特別是中國,將會快速取代西方地位,主導世界經濟和跨國合作。從神國的角度來看,這是福音要擴展的時刻,是亞洲要差遣宣教士進入到福音未得之地的時刻。據估計,2025年聖經將會全面被翻譯在每個語言中,換言之,天國的好消息極有可能在我們這個世代傳回耶路撒冷,而我們有可能在活著的時候得見主面

 

神在緬甸、泰國、印尼、中國不斷成就極大而榮耀的工作,台灣和中國的關係在今年也有很大的進展,台灣在國際參與上也向前邁進一大步。這不單是政治和經濟議題,這是一個甦醒的時刻,只有上帝能成就祂對台灣的命定和計畫,而教會要禱告、要興起、要殷勤不懈的傳福音。

 

年輕人,不要錯過你的命定!特別是單身的年輕人,務要手潔心清專心地服事神(林前7:32-35),單單地敬畏神,不要向世界屈服,不要任憑自己持續地停留在情慾的掙扎裡面,不要活在社會的期待裡,聽道更要行道,切實地行出大誡命和大使命。因為時候不多了,而神要做大事在你的家庭、校園、教會和國家裡!祂在呼召祂的軍隊,那些願意回應且順服的人,將要與主一同享受豐收的喜樂,你的生命會被擴展,你個人的夢想要因為你願意先回應神的呼召,而得到完全的滿足;那些心裡迷糊不曉得神的作為的,將懊悔沒有預備燈裡的油,並在天國的外面哀哭切齒

 

我恨不得我自己能回去,親身經歷復興的工作臨到我的家庭、教會和國家中。我思念大家的心情一天比一天多,但我知道我在這裡有該完成的使命,我清楚知道我不是只是來讀一個學位而已,如果神叫我現在回台灣,我會毫不眷戀地離開的。但我看見神不斷動工在美國念書的這些國際學生裡面,我知道這不單單是一個校園,而是關乎列國!我也面臨自己的掙扎,特別是面對壓力和孤單時,常常都會想我何時會尋得終生伴侶,有時也會對自己的未來感到迷惘,但是當神不斷向我顯明祂對我的愛以及祂所要透過我所成就的工作時,我不斷降服,不斷降服

 

前天,我去參加一個禱告會,他們都是美國人,在禱告會中間,其中的領袖給我一把斧頭,他說:神感動他帶來這把斧頭來聚會,但他不知要做什麼。當他看到我時,他就知道這是要給我的。其他人開始對我發預言,分享他們看到的異象和領受的感動。大大地激勵我,並促使我更多行在信心和真理裡。

 

是的,我是祂所愛的新婦,是祂揀選的,是祂君尊的祭司和聖潔的國度,是祂手中的秘密武器,和祂手中的工作,是耶穌要用來榮耀父神的!願神親自向你們啟示祂自己,願聖靈的感動、交通常與你們同在,願耶穌成為你們榮耀的盼望,激勵你們永不放棄,直到祂再來的日子!

是開拓的時刻,是榮耀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