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命
【馬太福音28:18~20】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神在其中,城必不動搖;到天一亮,神必幫助這城。」詩篇46:5
 
去年十二月有一天我回家,發現媽媽早早就上床休息,我問爸爸發生什麼事了?他說媽媽下午回家好像吃壞肚子。我和爸爸推測應該是腸胃炎,就決定趕緊帶媽媽到附近的診所看醫生。媽媽那時候昏昏欲睡很勉強才被我們叫起來,當時我們對於她如此虛弱的反應並沒有意識到不對勁。

newho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FRCC


newho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d gave him life.
Temptation came.
Pressure from school.
Became a slave of money...Alcohol...Suicide.
He decided to Fight back but didn't make it.

newho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he good music is coming to FRCC.
Gospel singer "Amy Sand" will have a concert here this Sunday afternoon!
Please check out the website: http://www.claymusic.org/
There are free songs, audio programs, and MV.



newho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推薦網站:CGNTV http://chinese.cgntv.net/

CGNTV通過衛星電視和網絡媒體,尋找並拜訪世界各個渴慕神福音的地方。

最初CGNTV是為了分散於世界的宣教師和韓國人的“宣教教育專題節目”而設立的。目前每天24小時,每年365天連續播放節目。其目的在於將上等的靈糧供應給韓國宣教士和海外居住的韓國人。

2005年3月29日首爾的CGNTV、同年8月27日美國洛杉磯的美洲CGNTV先後開播,對於全世界使用韓語的觀眾而言,這是有時差節目播放,涵蓋以首爾和洛杉磯為基準播放的2個文化圈領域。

newho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是一個很快樂的女孩,我的家庭有穩定的經濟環境,我的父母親沒有外遇,我從小就學鋼琴、畫畫、書法、芭蕾舞、溜冰、心算、珠算,我從國小三年級開始每年幾乎都會安排一次出國旅遊,我是父母心中唯一的盼望、掌上明珠,我是老師心中的好孩子。但在這看起來美好環境下的我有一個金絮其外敗絮其內的生活,我總是忙著補習,忙著和別人比較,忙著活出讓人羨慕的人生。

我看起來人很好,沒有脾氣,很開朗,很快樂。但事實上我不快樂,出太陽討厭,下雨也討厭;吃甜的不高興,吃鹹的也不高興。看見路人穿得很正心裡就罵她騷貨,看見穿得很糟的人又在心理罵她沒有道德觀念傷害路人眼睛,我喜歡評價人,但是對自己很沒有自信。我花太多時間在補習,很少時間在家裡,我的父親是個事業繁忙的虔誠佛教徒,他總會不吝惜的教導我如何做一個領導者,如何抓公司是否有人報假帳,公司的小圈圈該怎麼處理,怎樣的人格特質才是一個好的人材,只是他實在不對我在學校功課以外的事感到興趣,不對我社團的表演感到興趣。我的母親很喜歡和其他親戚朋友同事把小孩的近況拿來做比較,又因為母親是個心直口快之人,所以我常常在ㄧ兩件母親陳述其他小朋友極佳表現事實的同時否定自己。

newho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12的QT


神清楚告訴我們

newho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