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命
【馬太福音28:18~20】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工作時看到的喔~
偷上來讓大家看一下~
超級青澀喔~
喔ㄏㄏ~

newho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本文翻譯自明報週刊)文/鄭秀文  翻譯/Trista

      不好意思,由於我的生命因著耶穌而有了很大的得著跟改變,我不得不努力用文字把我所看到的,所感到的講出來。又要講到耶穌了,如果不喜歡的,我請你先不要轉去下一頁。因為,你可能有所獲得!!!如果沒有所得,也不會有甚麽吃虧,我想最多只會浪費你三分鐘的時間而己!(我承諾下次不會講!哈哈哈…)

      那一天,我去了一個被報紙媒介稱為「勁爆牧師」的Jaeson ma的佈道會,我估計,Jaeson都沒有刻意想過要把自己弄到很「勁爆」又很「有型」才要站在台上!大概一般人早己將牧師的形象標籤化,以為牧師一定要很死板,戴著金絲高登眼鏡,而且還要穿著老套的西裝。(其實,牧師跟基督徒都不一定是很老老土土的!!!!) 其實牧師都只不過是一個人,衣著當然會有所不同,無論是穿著西裝,牧師袍,又或者是穿著一條比較有型的牛仔褲跟上衣,他們的目標都只有一個:就是「講道」。那一天,你會發現這個「勁爆牧師」--(是的:勁爆牧師原來是我的同鄉,一樣都是潮州人!!)將耶穌的信息表達得很好。情感非常火熱。這種來自對神的火熱,很能鼓動人心。那一天,Eric(孫耀威)和森美DJ上台講見證,我感到非常佩服。由於要公開「坦誠」自己的事和過去,一點都不容易。尤其是對於不喜歡亦不習慣談論自己的人,就更艱難站在台上做見證。(其實,我說的正是我自己!!!哈哈!!)他們兩位都很真誠,很坦率,很……勇敢!!!能夠使他們站在台上去「坦率」自己,目的只有一個:用自己的經歷去祝福別人。讓別人知道耶穌在他們身上的幫助和帶領。我有兩位朋友當場決志,這是我做夢也沒有想過她會在如此短短的一個下午,就作了「決志」的決定。男的一位,也決志了。 

      昨晚,這兩位的朋友到我家通宵聊了四個小時。女的說:「我發現我的生命很無聊。整天都衣服,無所事事,心裏其實真的覺得很空虛。」我想到她昨天流著眼淚走到台前決志的情境真的很難忘。我從來沒有看過我這個朋友如此打從心裏流出不偽裝的眼淚。她終於肯面對自己生命的意思和更深的價值。她說:「一個金融風暴,可以一下子甚麽都失去。其實可以活得比較簡單。」我看著她身上那件高價的Chanel外套,心想,希望她會翻著這件Chanel七十個七次。然後,好好記住這次決志的感動,不要只是決志了就算! 

newho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newho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 我為新希望浸信會感謝你! 謝謝你對這個教會在創世以前已有美好的計畫和命定, 謝謝祢恩膏這個教會的領袖和牧者, 使他們從你那裏領受能力和恩典醫治包裹那受傷的, 領回那迷失的, 安慰那憂傷的, 保護那弱小的! 謝謝祢讓個教會的禱告和敬拜充滿大能和盼望, 謝謝祢讓弟兄姊妹在真理中彼此建造, 在愛中彼此扶持, 在恩典中彼此激勵!謝謝你以完全的愛充滿在他們中間, 謝謝祢以智慧和啟示的靈開啟他們, 謝謝你為他們打開天上的府庫並得著仇敵的門! 謝謝你在他們當中掌權並且以你的靈糧餵養祢的羊! 謝謝你教導他們爭戰並且率領他們得勝! 謝謝你使這個教會成為台灣的祝福也成為我的祝福! 謝謝你! =)

by明玉


newho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oohoo!!! God is GOOD! He is AWESOME! 祂在bible study的中國人身上行了許多奇妙事! I'm in awe and humble! 謝謝你們的代禱!

主阿! 讓我看見你的榮耀, 祢的福音本是大能, 配得用大能的方式傳揚! 興起祢的兒女和教會來門訓萬國! 給我們以利亞的心志和能力, 好見證祢自己是又真又活的神! 願祢親自來滿足我裡面那傳福音的極深渴望, I ask for more! 來得著這世代年輕人, 為真理發聲! 讓我們不僅得著異象, 也每天活在這異象裡. 我為著每一個已經經歷祢, 正在經歷祢, 以及即將經歷祢的人獻上極大的感恩和讚美! 阿門!

by 明玉

newho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姐姐妹妹們,是不是覺得意猶未盡?

看到氣球就忍不住,摩擦摩擦雙手,想大展身手!!!

現在就有機會啦!

newho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下次如果覺得自己了不起時,試試行在水上。
2.當魔鬼提起你的過去時,請提醒牠的未來。
3.你不是幸運,是蒙福。
4.若想要真正活著,得先徹底死去。
5.機會也許只敲一次門,但試探卻總是在按門鈴。

newho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