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見國外經歷復興的作為時,讓我很難只是單單為著別人的復興果實感到開心,卻不想到自己的國家和家人,或許也是自己快要離開的緣故吧,讓我常常心裡其實是感到急切的。此時此刻,我們實在需要更迫切地為台灣及其他亞洲國家禱告。
       在迎接末世大復興的時刻,也願神給我們辨別諸靈的恩賜,因為聖經中也不斷提醒我們末世復興會伴隨著敵基督和大逼迫的出現。前一陣子從美國回來時,我才在講台上做見證,提到這是聖靈的世代,但在這裡也強調,聖靈與聖經 (神的話) 必須同時與我們同行,且相互應證。在約翰壹書和貳書中很清楚地讓我們知道該如何分辨,剛好這也是我最近的讀經進度,而神再次把 "務要竭力明白認識真理” 的感動放在我裡面。
       今天看到J. Lee Grady (the editor of Charisma) 關於佛羅里達醫治復興特會的一些感想,也讓我在這裡簡單跟大家摘要分享,並加上我個人的補充。Grady他自己本身也參加佛羅里達特會, 也對聖靈在那裏極大的工作感到驚奇與感恩,但他同時也在愛心裡提出幾點提醒,或許也是我們在參與和觀看佛羅里達特會,或是經歷類似事件時要保守自己的,也願大家以敞開而謹守的心來閱讀
(原文可見:http://jaesonma.com)
1. 勿崇拜天使

天使是真實且受神和基督徒差遣的,但有一些言論可能會不知不覺讓我們落入高舉天使的陷阱中,特別是關於異象的分享。要記住,一切祝福來自於神,是源於在基督裡的豐盛應許的我們禱告和尋求啟示的對象是神,而非天使,保羅也提醒過我們這樣的陷阱 (歌羅西書2:18)。別忘了,摩門教的創立人正是自稱自己從天使 (在我們看來那是黑暗天使) 那得到天父和耶穌而來的啟示,要他創立新的教會,因為現代教會都偏離了耶穌的教誨,這也是他們自稱為”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原因。
2. 當心怪異的屬靈彰顯

被聖靈觸摸時的後倒,哭泣,抖動,笑等反應都是正常的,也是我們當中許多人經歷過的。但求神給我們智慧,如何分辨符合聖經的屬靈外顯反應,和隨從肉體放縱的過度彰顯,因為後者可能會被撒旦所利用。而聖靈的彰顯一定是有次序,就像保羅在哥林多前書14:32-33所提醒我們的一樣,若是出於聖靈,則會帶下合一與平安,而不是混亂。
3. 當心過度興奮 (hype) 與誇張 (exaggeration)

的確,我們相信即使是在現代,神也會用神蹟奇事見證我們所傳的道 (馬可16:20),但別忘了撒旦也會行異能 (啟示錄13:2-3)。我們當知道,神蹟奇事可以被模仿,但悔改歸向耶穌的生命卻不能被複製。在使徒行傳中,記載使徒們大有能力的傳福音,用各種神蹟奇事為死裡復活的耶穌做見證,並領人歸主。而同樣地,從使徒行傳中我們不難發現,真實的復興,必定會帶下悔改和生命的翻轉,人不是只是興奮地來求神蹟和祝福,卻不願將自己的生命交給耶穌。願大復興來到時,我們能看見許多人在決志及經歷神蹟的那一刻,也同時成為願意背起十字架跟隨耶穌的門徒,(使徒
2:41),這是一個出於意志的決定,更是一生最正確的選擇!


明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