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摘自「恩召的旨望」江秀琴牧師)

兩個小朋友在主日學敬拜。

一位小朋友興奮的說:「耶穌剛剛站在我後面!」旁邊的小朋友喜歡重複別人的話,他也說:「耶穌站在我後面。」

那位小朋友就再說:「耶穌站在我後面!」旁邊的小朋友又說:「耶穌站在我後面。」

那位小朋友很不高興的說:「耶穌是站在我後面,不是你後面!」旁邊的小朋友又重複他的話。

那位小朋友就生氣的打他說:「是我後面,不是你後面!」

另外一個小朋友就哭了。

Thought: 在教會裡我也曾是狹窄的,沒有長大成熟,不知道重點是耶穌來了!而不是我後面或是你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