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文>
創世紀22:1~3
這些事以後, 神要試驗亞伯拉罕,就呼叫他說:「亞伯拉罕!」他說:「我在這裏。」
神說:「你帶著你的兒子,就是你獨生的兒子,你所愛的以撒,往摩利亞地去,在我所要指示你的山上,把他獻為燔祭。」
亞伯拉罕清早起來,備上驢,帶著兩個僕人和他兒子以撒,也劈好了燔祭的柴,就起身往 神所指示他的地方去了。

創世紀22:17~18
論福,我必賜大福給你;論子孫,我必叫你的子孫多起來,如同天上的星,海邊的沙。你子孫必得著仇敵的城門,
並且地上萬國都必因你的後裔得福,因為你聽從了我的話。

<聽道筆記>
*神真說的一切都是好的。

*就算頭腦想不通,還是要相信神。

*是否有從心裡相信「神是愛我的」?

*信任神、相信神的愛→神會將仇敵的城門都給我們。

*單純、無條件的相信神→到達美麗的應許之地。

*在末後的時代,需要有對神「無條件的信心」。

*相信:是順服、是行動。

*曠野是:
1.讓你的「魂」安靜下來,讓「靈」能夠興起來。
2.讓自己的血氣、肉體安靜下來。
3.使我們心靈甦醒、和神深刻交通、產生對神的飢渴、對神更專心。

*不要用自己的肉體來對環境做反應,乃是要用神的靈。

*我們不信神的話語,對神來說是一種很大的羞辱。

*不要對環境反應,要對神有對的反應。

*順服聖靈,不順服肉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