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謝姐妹29歲時生了一場大病
全身紅腫、高燒
將要死的時候
想起以前所拜過的偶像(神明)
也知道「耶穌」的名字,

在危急的時
謝姐妹呼求她所拜過的神:
觀世音菩薩(第一次呼求)

結果
出來了一位「青面獠牙」的污鬼
很可怕地在她面前
謝姐妹一陣錯愕、驚慌
她向污鬼說:「我是呼求觀世音,不是呼求你!」
污鬼回答說:「我就是你每天躲在你家觀世音神像後面供你膜拜的
所以你呼求「觀世音」,我就出來給你看。」
謝姐妹更加害怕
急忙說:「走開,我不願再見到妳。」
於是
這污鬼走了
謝姐妹病情嚴重
也得不到幫助

再呼求另一位神明「玉皇大帝」之名(第二次呼求)
可是出來的還是先前那位青面獠牙的污鬼
向她張牙舞爪
很可怕
謝姐妹除了驚慌
又加上困惑
於是謝姐妹問污鬼說:「為什麼我呼求觀世音時
出來回應的是你
呼叫玉皇大帝時
出來的也是你?」

污鬼回答說:「因為我是躲在你家所有神像後面的那一位
所以無論你呼求哪一位神明
我都會出來回應你。」
謝姐妹大聲斥責:「走開,我不是叫你,你永遠不要回來。」
汙鬼離開了

謝姐妹想起他曾聽過人說「耶穌」是一位真神
充滿了愛和憐憫
樂意幫助人
於是大聲呼求「耶穌啊!救我!」
雖然看不見耶穌出來
但奇妙的是
除了身上的腫痛消失
高燒退了
病也好了

於是謝姐妹信了耶穌
開始上教會
熱心聚會
為主作見證
傳福音……


我想
我們真的該好好思考
平時所拜所事奉的是誰!

無論看不看得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