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詳細的特會信息請點連結:2009 Asia for JESUS系列特會

想參加請徵求牧者(憶雯姐&小組長)同意!謝謝!


以下是來自巽光牧師的問候與分享(有興趣就看看吧)

愛的主內牧者、領袖和同工平安:

相信對許多的教會來說,這真的是一個忙碌的暑假。除了許多的退修會、營會之外,今年也有非常多的福音隊紛紛出團服事…我深信大家一定都有非常豐富的經歷和領受。我想我們從神那裡領受的越多,責任當然也就越大!新學期是我們更多操練將信心付諸行動的開始,直到看見神的國大有能力的降臨在家庭、校園、職場和我們所在的城市!先來分享一些Asia For Jesus的好消息:

1. 感謝主,今年在四天三夜的才藝品格營中,有超過1200人決志,我們看見神的愛極大的觸摸和得著這個世代的年輕人。

2. 今年第一次參加訪韓聖會,腓力牧師、我和約書亞樂團在四、五千從全世界來的華人代表中分享信息和帶領敬拜,我們也經歷不同以往的服事體驗。 團員們都有很棒的領受,而我們也傳遞了亞洲為耶穌的異象和恩膏給華人的眾教會。

3. 八月中的第一屆亞洲onething敬拜追求特會真的是超乎想像的棒! 這是第一次除了講員之外,我們請到國外的敬拜團隊來服事。整個onething的信息都是跟禱告、敬拜運動有關,而這部份我們從他們的敬拜團隊Merchant Band學到超級多。 除了他們唱著中文服事我們之外,我覺得最棒的就是他們能夠將敬拜帶到非常深和榮耀的境界,那種自由和釋放,使得禱告和敬拜成為極大的享受。 看來這個onething運動接下來會帶下一波在年輕人當中禱告和敬拜的火!

4. 所有暑假的聚會,最high的莫過於1100多位的原住民在八月底舉辦的第一屆原住民挑戰大會。 我超愛原住民的,因為他們真的非常的熱情和敞開,而整個聚會我們都經歷到聖靈極強大的工作和運行。我在靈裡真的感受到原住民的下一代開始為這塊土地站起來,我相信這個祝福要從長子身上流到台灣的眾教會!

面對2009年,我對全地的復興和轉化有著更大的信心和期待。 不是因為外來講員所舉辦的特會,而是我看見台灣的教會漸漸的站起來,開始相信我們才是台灣得救的關鍵。 難得的是這不只是年輕人的火熱和感動,更是三代同心的領受,這三股合成的繩子必定會釋放出極大的能量而帶來全地的改變!而Asia for Jesus在這一波聖靈的工作中,願意繼續與眾教會同工來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我們將在2009年舉辦一些造就性和佈道性的營會和特會,盼望大家在計畫明年的行程時,可以考慮把這些時間空出來,一起領受神為教會所預備的新鮮的啟示、恩膏和工作。

★ 1/21~23【台中Asia for Jesus挑戰大會】(目標:2000人)
邀請到的講員有腓力牧師和Asia for Jesus的青年牧者,這個聚會是一個連結和分享得著校園策略的平台,讓年輕人可以在工作坊中從彼此的經驗中學習和嘗試發展出新的方法。

★ 2/4~6【台北小巨蛋神大能特會】

我們正積極的在邀請“行在神蹟中”的作者Bill Johnson牧師和他們教會先知團隊和超自然學院的負責人Kris Vallotton牧師來擔任三個白天的培靈和訓練的講員。和onething一樣,他們的信息“神國度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正極大的在影響美國的教會,而他們的“Jesus Culture耶穌文化”運動也在全世界興起一個對神運行和神蹟奇事有著更大渴望的一個世代! 我個人在這一年深受到Bill牧師的影響,使得我的事工在體質上和信心上經歷很大的轉化! 當然神大能特會晚上的重頭戲仍舊是腓力牧師的醫治佈道會,在特會開始前的1/18~20晚上7:00~9:00 有[神大能禱告醫治同工訓練](需徵召1000位醫治代禱者),由腓力牧師和神大能特會牧者同工來做訓練,最後一天晚上則為恩膏傳遞聚會!因此這個佈道會的焦點不是在神的僕人身上,而是那些願意完全的倚靠神在信心跨出去操練為病人禱告的弟兄姊妹。透過神蹟奇事,我們要經歷神親自以祂的大能來見證我們所傳的福音!

★ 2/17~19【New-Generation校園創意福音事工訓練會】

現在還在接洽歐洲New-Generation運動(瑞典艾克曼牧師所支持的校園事工)的負責人Joakim牧師,因為我相信他在校園宣教和福音預工上可以大大的提升台灣的眾教會。

★ 5/14~20【印尼Asia for Jesus挑戰大會】

為期一週的訪印尼行程,前面三天的特會和晚上的佈道會將讓你第一手經歷印尼復興和傳福音的恩膏,在參加完主日崇拜後就上可容納一千人住宿的禱告山,更多在禱告中領受與神親密和服事上的突破。

★ 7/7~10、7/13~16 【才藝品格營~特務聯盟】

兩梯次集創意活動、才藝教室和品格教育、佈道會的四天三夜福音營會,預計每梯次吸引2500學員參加,目標2000人決志。

★ 8/11~13【原住民青年挑戰大會】

暫定於中原大學舉辦,興起火熱、充滿大能與信心的下一代原住民,站在長子的位置來釋放神的祝福和榮耀在這地!

★ 8/26~28【onething敬拜追求特會】

由於弟兄姐妹迴響熱烈,第二屆擴大於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辦,將邀請更多來自Kansas City IHOP的講員和團隊在敬拜禱告中服事我們,帶領我們能夠更多、更深的享受神的同在,使大衛單單追求渴慕神的DNA植入在華人教會中!

我發現當我在分享這些聚會時,好像2009年已經過完了。 但是卻不是疲累感,而是有一股全新的信心和渴望從內心湧流出來:相信我們的教會會不一樣,我們的國家會經歷翻轉! 參加這些活動與否不是重點…..最重要的是讓我們一起帶著興奮與期待進入一波更榮耀的復興和收割中。

我深信:台灣會透過台灣人的手被拯救!

Blessings, 

周神助牧師(牧者合一禱告團隊)

周巽光牧師(亞洲為耶穌復興網絡負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