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短報告一下,我上周日開始了我在美國的第一個Bible Study,帶2個中國大陸學生,這周還會有新人加入唷。 感謝主,我之前請家裡幫我把倪柝聲的"初信造就"和甘堅信的整套書都寄來來美國了,等的就是這個時候派上用場!

將一切頌讚榮耀歸給神!祂真的用奇妙的方式為我開門,我敬畏謙卑在祂裡面。有機會再慢慢跟大家分享這中間的見證和轉折。我真的覺得如今真是到了中國人得蒙救贖的榮耀時刻,咱們用福音統一中國吧,我們必要看見一群黃皮膚、黑頭髮的人在往耶路撒冷的路上高唱和撒那!

大大需要你們的代禱和上帝的恩典,因為法學院已經開學,我面臨的生活是一堆的作業、念不完的書、許多新的朋友要認識、新的知識和文化要學習,同時,每天被強迫離開自己的舒適圈學習如何在一群美國人中表達自己...

但我仍滿心期待上帝使用我這器皿,我仍堅定心志每天要大量讀祂的話語並敬拜祂,願我能歡喜快樂地服事祂所預備的人群,希望到學期末,不管屬靈上還是課業學習上,我不僅站立得住,並且能大大得勝!更重要的是,我立志這學期結束,我要能夠用英文流利地禱告和傳福音!!  (實在是暑假受到的刺激太大,這群ABC基督徒讓我決定要奮發向上)


 
愛你們想你們的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