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我人正在IHOP上課,我們一共有14 位學生(很屬靈的巧合),我是台灣唯一的代表,而且我來自新希望浸信會 =)
 
我知道這數字不是巧合,而是神的揀選,這個program已經籌畫3年(剛好就是我受洗那一年),他們本來早想開始,但聖靈說還不是時候,以致於他們就等候神的時間,一直到今年神說如今就是時候了!(剛好我人要來美國),神總是知道祂要在什麼時候、時麼地方、興起什麼人!更感謝主的是,這14 位學生分別來自美國、加拿大、香港、台灣、馬來西亞,而這些國家都是Jaeson Ma團隊之前禱告求神興起宣教士把福音傳回耶路撒冷的地方。
 
這裡很棒,我們白天上課,每天晚上6:00-10:00則是在禱告室跟所有來IHOP的人一起琴與爐的敬拜禱告,神真是太豐富了,以致於我可以連續敬拜禱告4小時也不覺得累,因為在祂愛的同在中。昨天為柬埔寨禱告,今天則是為埃及禱告,但為列國代求只是其中一小部分而已,大部分的時候都是專注在神的榮耀和祂對我們的愛上。我想,不僅在IHOP如此,我們個人的敬拜生活也應當是如此,因為只有領受神的愛並認識祂對我們忌邪且絕對的愛,才能激發我們將自己完全獻上,在末世站立得住,同時將福音傳到萬邦,這是AFF program的目的和宗旨,也是一個新婦的生命!
 
另外,很感恩的是我的室友是來自馬來西亞,跟我同年的全職傳道,她在教會負責青年事工,她跟我一樣都是客家人唷,她接下來要開始去LA的富勒神學院上2年的碩士課程。我跟她之間有很多共同之處,屬靈上很多感受也都相同。 =) 我真的相信我會跟這批第一屆學生成為一生的好友!
 
更奇妙地是,我們暫住的寄宿家庭是一個叫Sunny的房間,她是ABC,她父母是台灣人, 她人目前正在台灣宣教,看到她房間門上貼的台灣地圖,讓我深深感恩,感謝主讓我們這些年輕人以不同的方式在靈裡連結,領受一樣的負擔,感謝神放下祂對台灣的愛在多人的心中,即使我們不認識他們。
 
也請你們為我們每個學生和同工、講員代禱,求神讓我們不是專注在建立教會的策略和原則上,不是專注在語言和文化的不同、不是專注在行政流程上,更不是專注在某個人的身上,而是單單專注在神的身上,願這一個月我們每一個人享受在祂甜蜜同在中,並且透過聖靈讓我們更多認識耶穌、認識彼此,也更認識自己。
 
今天早上當Jaeson在分享關於LTG (Life Transform Group)的運作時,我就想到我的羊群了,以至於我必須寫信給你們,一方面迫不及待與你們分享我在這裡所經歷的,也一方面堅固你們對神和對人的信心與愛心。請Nina, 宣卉,雅婷,家溱,恩琪,Kelly,玉惠你們好好默想提摩太後書,這是保羅在離世前寫給祂門徒的最後一封書信,也同樣是我期許你們的。我知道你們現在5個大學生在同一個小組,但我期許你們五個人分成2組LTG,在暑假開始好好貫徹LTG的運作 (鼓勵Kelly and 玉惠也開始這樣做),一周一次,一次不超過一時。而LTG的精神就是彼此認罪代求,使你們得醫治 (雅各5:16) 。你們要一起從馬太福音開始讀,一天念五章,然後彼此分享神這周透過經文對你們個人說了什麼,若有人沒有念完該走的進度,那就所有人全部從第一章開始重頭來過。同時每個人要提出2-3個未信者,在你們每一次LTG時一起為他們禱告(這部分其實就是3x3禱告)。我會把LTG的其他細節再寄給你們,實在是每天都很密集上課,回到家又已經10點多,還要默想消化今天所領受的東西,還要讀經,真的沒有時間做太多其他個人的私事。總之我要強調的是,LTG重視彼此坦承,並且以神的憐憫和恩慈彼此相待、代求,同時激勵彼此的屬靈生命,激發彼此對失喪靈魂的愛心
 
老實說,我其實從開始來IHOP到現在,一直都很緊張,因為我覺得我英文很爛,我常常沒自信,覺得不知要如何跟其他人表達我裡面很深層的感覺,請為我禱告,讓我在這方面有突破,我希望能自在地活在他人面前,知道如何讓人認識真實的我,是超越過語言、地區和文化的隔閡的。至於感情,我真的要說,為我禱告讓我將自己完全獻上,在這一個月不是分心在某個人身上,而是激發更深更多對神的渴慕,並且成為這個團隊及我之後所處美國大學校園的祝福,至於其他的,就交給神吧!
 
 
祝福你們!! 我常常為你們及教會、台灣禱告,思念你們的心情就更加增了,也願你們在禱告中紀念我在台灣未得救的家人。
 
明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