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所發生的事情,真的是超乎我所能想像。

 

第一件美事是我所帶領的一個“撫順人“今天受洗了!

 

這星期我所帶領的“Special Needs Bible Study“有個突破!

一開始我就得知神對這個事工的喜悅、感動,也給我題材及場地。但是每次聚會都感到很挑戰,因為要用英文帶聚會、加上孩子們的障礙、仇敵的攻擊(健康)。

感謝主!這週我看到孩子們靈裡被開啟,會問我一些很深刻的問題,諸如:“What is challenge? What is spirit? What is rebirth? What is super-nature?“

他們也終於可以開始“等候神!“

 

在上週“琴與爐“聚會彼此代禱中,一位剛信主的阿姨為我禱告,我說:“希望神祝福我的經濟,因為我的父母快來美國了,我需要更充裕些。“當天禱告完,我回到公司,小老闆遞給我一張支票(退稅的),並且詢問我是否可以做"Case Manager"(升官了)

 

這些奇妙的改變從去喬納那邊“取火“開始,我在那邊得著“信心“真是非常寶貴!其實要去之前我非常掙扎,因為機票等花費並不小,但是神感動我要像瑪利亞獻香膏、枉費吧!結果卻是靈命的突破,工作各方面的更新!我的服事也不一樣了!

 

上週五我們清心小家用聚會完晚上9:45~11:00敬拜禱告(Harp & Bowl),我唱了一個多小時的Worship,感受到與聖靈同工的自由與喜樂!

 

最後說一件事,我的"Special Needs Bible Study"就是在這邊的"New Hope"教會!牧師的預言成真了,我覺得自己好像是“台北新希望教會“的宣教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