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Jesus在哪,神都遇見神的同在
○靈─spirit;魂─soul
○太6:9-13《主禱文的禱告》
 6:9→a.敬拜─我們與神的關係,
       →b.尊崇
  ●神的國是建立在我們與父的關係上!
6:10→
  ●這是個Radical的禱告
  ●每一天你去到哪,你都要期待神的國降臨
  ●神的國─神的主權可彰顯的地方
  ●我們的目標不只是等上天堂,而是要將天堂帶到這世界上
  ●我就是神的榮耀,因為耶穌在我裡面
  ●我們不是去教會;我們就是教會
  ●Miracle is normal.
  ●When you worship, and the kingdom come.
  ●You are the kingdom of God.
  ●你要宣告我比我的老師/教授/主管上司更有智慧
  ●神正在這國家呼召我們成為超自然的軍隊
○路9:1-2
○我們不需要被傳統束縛的基督徒去批評論斷人;而是要能帶出神大能的基督徒
○我是神國的大使,我所代表的是神的國,是要釋放祂的能力和權柄,地上的國不能轄制我
○我們要門訓台灣,用神和祂的神蹟〈祂同在的證明〉和教導他們順服神
○路10:9
○可16:17-18
○不在乎我們做甚麼,我們憑信心禱告&宣告,God will do sth. .
○我去到外面,就是要找病人〈有需要的人〉
○要宣告我所在之處,不可以有疾病
○找到病人為他禱告的步驟:
  1.找到病人後,禮貌地問他〝我可否為你禱告。〞
  2.徒3:1-10,知道他的疾病為何〈when.why...〉並仔細地為此禱告
     ●疾病是有名字的
3.歡迎聖靈
    ●路5:17
4.給出一個最後的診斷決定
    ●人生病的原因
       A.生理─天然的情況造成ex:衣服穿太少而感冒
       B.邪靈的攪擾ex:路11:13
       C.犯罪ex:各5:14
           a.情緒或態度ex:驕傲、不信
           b,犯罪得罪別人ex:苦毒、怨恨
           c.別人犯罪得罪我們
           d.祖宗的罪
           e.自己犯的罪ex:自恨
   ●只有聖靈知道誰是預備好的
5.選擇我們的禱告
    A.命令式的─Faith
    B.斥責式的─Demonic
    C.代禱式的─No answer
6.檢查他的醫治情況並教導他之後如何為自己禱告
    ●100%康復→看醫生拿證明
    ●80%康復→當下繼續禱告
    ●賽53:7
    ●可11:2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