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弗3:20
○約壹2:9
○耶33:2-3
○屬靈的人必須要有不一樣的看見
○神為何被稱為〝全能神〞,因為祂要位這國家做點什麼
○神大能不在乎神蹟,而是在乎預見耶穌;因為預見耶穌本身就是個神蹟,也會帶下神蹟
○信心要放在神身上,而非神蹟上
○你要愛耶穌,愛祂所愛的,祂是罪人的朋友
○如果你還專注在你身上,這是crime,我門每個人都要向耶穌下拜
○當我們來神大能時,是要obey
○耶穌為我們死,而我要為祂活
○神蹟只是為了愛耶穌,且未了拯救他人所預備
○出14:21-31
○我們的不信攔阻神蹟更勝於黑暗勢力
○不管我們身處在哪裡,都在同一個過度裡,也只有一位王
○讓神的愛來激勵你

◎神蹟
1.為何神蹟仍然發生?為了滿足/回應人的需要
○出14:30-31
○天上地下別無其他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
○我就是使徒行傳29章
○透過神的眼光看自己&他人
○罪越大,神蹟就越大
○不要專注在3%的基督徒上,而是要看到97%的失喪靈魂
○神要在我們當中行神蹟
○我願意冒這風險,而耶穌就願意負責
2.單純的順服
○我在這,為要來服事你,耶穌
○若沒有將自己跟耶穌的名字連結在一起,就沒有意義
○神需要的跟我們不一樣
○神,祂以我為榮!
○我們一起來為耶穌解鞋帶,好讓祂能在台灣行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