腓立比書3:13~14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 神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預約成功幸福2008方程式]

主講:劉憶雯 傳道


1.只有一件事->把神擺在第一位 

腓立比書3:13~14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
要得 神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2.忘記背後,努力面前

腓立比書3:13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忘記背後->不要被失敗和挫折綑綁
努力面前->付上代價努力向前

3.向著標竿直跑

腓立比書3:14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 神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標竿原文skopos,指的是"跑到終點的標誌"
我們需要有目標,專心,不分心,不改變方向,勇往直前



新的一年
定下我們在屬靈,小組,課業,工作....等目標!
讓我們一起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


默想禱告:


求神帶領你定出2008年目標!當2008年底,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禱告吧!相信吧!順服吧!突破吧!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